close

生活中有時候會有驚喜出現,就算只是個問候

 

 

 

 

 

 

 

今天聽了兩場演講,第一場一樣在講產學合作,有兩位演講者,第一位是元美公司的楊政達,第二位是天泰總經理陳坤宏,大家如果有看我過去的文章,就會知道坤宏經理,過去我就聽過他的演講,只是他在不同場合發表不一樣的主題,就算一樣我還是會來聽。政達老闆主要從事多媒體,也分享很多關於「微電影」的事情,他問的時候我都有回答,他聽完只說,雲科學生果來就是不一樣,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是中輟生了,然後他送了一些產學合作的禮物。是這樣的,微電影的誕生其實是因為行銷,對!就是行銷,所謂置入性行銷,類似我排除過去拍廣告的經費,把移轉到用電影將產品經由電影視覺化的顯示在觀賞者眼中,實在是厲害的手法,過去聽到一句很震撼的話,厲害的推銷者,讓你不知道他正在推銷,而不像一些業務,一見面就是商品產品莉莉叩叩的專業用語與推銷,實在讓人不想繼續聽下去。和他也說了一段話做為收尾,「任何行業都有辛苦的一面,想清楚再踏進來。

 

陳總的我就不說了,內容比較深澀,大家比較沒興趣,過程中我一樣有回答問題,一樣又拿到獎品

 

以下是兩個獎品,相望有人能告訴我這顆草是幹嘛的嗎?我覺得他一定有特殊用途,但就是看不出來==

 

IMG_9726  

IMG_9727  

 

 

剛然聽完演講又認識很多朋友,就在外面聊天,一聊就是兩個小時,聊到都差點忘記我六點有另場講座,就大家開心告別

 

六點這場跟上次提的那場演講是連接的,就是「把愛握在手掌心」,今天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大家都討論的很熱烈,畢竟在那個範圍中,大家都把自己最隱私的部分透露給彼此分享,有一個活動是從一百多張的特性卡中,選擇出十張你覺得你女朋友應該要有的特質,選出來後大家開始討論與分享,之後又要從十章中挑選出五張,等於在捨棄五張性質,大家都很難抉擇,最後大家選完又討論很久,最後他要我們從另一疊卡片中抽出改變卡,我抽到智慧,我才想通很多事情,當然我內心性很深層,也思考很多我過去沒想的事情,活動要求,就不多加已透露了^^

 

IMG_9724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