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股票漲跌指標 從七%調整到十%了

 

 

很多過去所學的理論都會有很大的變動 對於價格的改變要更敏感 畢竟股票會漲會跌 都是因為過去所累積的原因 但因為有漲跌幅的限制 才會讓股票價格變得比較不明朗 該漲的時候還在跌過去的 但今天整個盤面都長草了 只能說 要再多觀察了

 

今天下午有演講 但我沒去聽 因為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讓我感覺很不安 所以我整天都在家裡

 

夢似乎有點片段片段的 有幾段這裡不分享 比較難形容 就類似在某種東西上面爬行 這就不說了 有幾個畫面是用說的大家聽起來會感覺很難想像 就像我遇到我朋友 那個朋友在跟一個教授說話 然後我就直接把他桌上的咖啡拿起來淋在我身上 因為我身上都是某種東西 我想把它清乾淨 然後老師還很淡定的把我放回去的咖啡 拿起來看一下還有沒有剩下 然後把它喝完 整個就是怪

然後某一段是我在停車場找我的車 然後就遇到學校上課(很怪吧 學校跟停車場同樓層) 遇到一群女學生問我事情 然後有點忘記在聊什麼 但我知道他們是國二生 有夠小 但其實在夢裡 他們的臉跟身材根本就是大學生 偏可愛和成熟的 然後過程很模糊 最後他們說想跟我保持聯絡 跟我拿手機號碼的時候 我竟然跟她說我沒用手機==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然說不定我醒來打過去還真的有這個人存在 然後我就走去找車了

 

再來這段我覺得很不好 等到我找到車的時候 我哥哥在裡面等我 然後我就照著夢裡的記憶 開回去 開到一半 我竟然愈開愈快 重點不是快 重點是我根本看不到前面 就有點像疲勞駕駛 很模糊 都看不清楚這樣 然後就發生你們知道的那件事了

....

 

 

我先停在路邊休息 

 

但剛起來好像不是這樣的 詳細晚點說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