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x4Y8Zgw1ersn7nlzvoj30fa0m6418  

<Barely.Lethal>台灣翻譯為<刺客學妹>

 

影片年份:2015 
出  品  國:USA 
出  品:RKO Pictures 
發  行  商: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是我今天早上看的電影

 

 

 

故事在描述一個組織,專門收留孤兒,並將它們培訓成職業殺手,去幫組織完成任務,但故事的女主角,天性心地善良單純,再一次任務中,假裝死亡並去體會一般學生的高中生活,並在生活中遇到很多搞笑及有趣的事情。整個故事題材我覺得蠻不錯的,但發揮得沒有很好,但還不錯,有些地方真的蠻好笑的,尤其聽懂英文後,可以大致上了解他們說的一些諧音還是文化,都很風趣,女主角去的那個寄養家庭,我認為還蠻不錯的,而且我還蠻喜歡那個假養家庭裡面的女兒,他現實中叫做Dove Olivia Cameron(德芙.卡梅隆),是演員也是歌手,看電影的時候就覺得真的挺喜歡她那種個性的女生,而且外表也挺不錯  

 

故事依循簡單的概念就串聯而成,沒有太多的轉折與佈局,但當成蕃薯片影劇來看倒是蠻消遣的,裡面有說到一部分的愛情,我覺得有時候愛情就這樣,你努力的她並不一定看得到,而當你選擇另一方時,其實被你捨棄的那方其實更愛你,怎說呢?看過的可能會比較知道我在說什麼,我覺得裡面的音樂才子不能這樣就認定他對女主角的愛情不深,甚至沒有用心,只是他更明確知道自己剛往哪裡發展,而在發展的過程中,女方如果不能選擇包容,在我看來這女生其實就是劈腿了,反正我總覺得這部電影在這方面的交代沒有很到位,但勉強囉

 

 

 

 

 

 

可愛的女兒^^

Dove Cameron

dove_cameron_0  

螢幕快照 2015-06-03 09.20.50  

dove-cameron-barely-lethal-hailee-steinfeld-trailer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預告喔^^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