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很多事情慢慢看開 慢慢理解 都會有很多的因素在裡面

 

也許你不會看透 但看透了 就是成長的第一步 因為過去你不曾站在這個角度去思考問題 而當你想通了 就表示你與許自己從第三人稱去分析事情的每個段落與想法 所以我謝謝生命中所給我的驚喜與體會 雖然帶了很多情緒 但也讓我更理解活著的價值

 

今天是一個很美麗的一天 每一天都該是如此 就是這麼值得我每天去用心期待他得到來 下午接到我一群好朋有找我去雲科頂樓喝酒 作為一個重義氣的人 我當然帶著幾瓶威士忌就在十點會合了 過程中有說有笑 有聊聊大家的規劃 班上所發生的糗事 還有很多同學的改變 最重要的 我們未來的安排 例如我們有相約要在畢業後 當完兵 去歐洲 去紐西蘭 還有最值得期待的半年絲路之旅 用徒步走完 這都讓我更加期待生命的發展 雖然他不一定會實現 但至少重新打開我對世界的好奇心 一個未知的社會 會帶給我都少新鮮的奇遇 我都默默的在期待著 我感恩我有這個機遇 能與未來的我有深層的心靈溝通 調適自己 變成更好的人 過著更幫的生活 ^^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