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轉變 隨然會有起有落 會有很多情緒放在裡面 但似乎望著自己愛的人過得很幸福 也是另種享受

就自己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沈澱 但如果這樣的等待能換來不錯的結果 也是值得的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 下一步走的路 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至少我是抬頭挺胸的面對未來 就像一本書所寫的 夢想這條路 爬著也要走完 不要忘記對夢想立正敬禮就好了~

 

 

今天朋友知道我剛面臨分手 所以找我出去釣蝦吃海鮮唱歌 過程中雖然腦海中會一直浮現很多畫面與回憶 尤其唱歌的歌詞 過去只是覺得要把這首歌竟量詮釋得很完美 但現在看到歌詞卻都是痛 過去所無法感受的詞似乎都被生命經驗填滿了 眼中的淚是為了感動掉的 絕對不是悲傷 我很堅定的告訴自己 一路走來有這些朋友與我相伴 我感到驕傲與感恩 對生命的感恩 每天我都不會忘記 因為感恩讓我知足 讓我能用最同理的心態看到對方所犯的錯誤 所感覺出來的優點 是美好的 是幸福的

 

分手後 我想讓自己生活變得更精彩與充實 就算難過悲傷 我還是不會允許自己鬆懈去忘記學習 今天看了一本書<塔木德 猶太人的致富聖經>  佛蘭克.赫爾 的著作

裡面探討到很多人們對於金錢的誤會與偏差觀念 也提醒了很多事情 讓我知道有時候舊有的資訊 也就像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 你剛開始就拿到一個錯誤的號碼 而這個暗示 卻隱約地在改變你本來該走的道路 因為你一開始就是哪著錯誤的地圖 在尋找你想去的目標 本來就是一場空 非常值得去研究的經文與書籍 賺錢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只是你到底從哪個角度去觀望 可以很輕鬆 可以很簡單 不是這世界多複雜 是你把這是世界想得太複雜了 追根究底 操控這世界的不就是想法嗎

 

 

 

 

塔木德 書籍  

 

 

 

 

今天有一個女生問我一個問題 我把見解順便分享一下

你知道為什麼會有自殺炸彈客嗎?

這包含很多層面 不管是政治還是當國家給於人民的福利與限制 當福利過於偏差待遇時 又或者福利很好中產階級以下又看不到實質效應 就會有動亂的現象 又或者傳達給政府的資訊無法直接性表達 就以人性最為關注的"生死"來凸顯注意 因為大家都會關心的話題 都會是跟自己有關聯的 錢 大家都想賺 所以當講到錢的議題 每個人都會一窩蜂的去追求 健康 大家都會生病 生老病死 所以這個題材也是屢試不爽 那又或者他要選擇自殺 當然 他過得並不好 所以對他來說 這會是他唯一吶喊的權利 當然一定有更好的方式 只是他是以一種極端的方式去凸顯 所以很少看到有有錢人 生活很富足卻選擇以這樣的方式表達立場 以上是政治淺談

 

最重要的是什麼 與剛剛的"生死"做串連 活在世界上 你只要有辦法 任何辦法 你能體會你所想要體會的 什麼意思 講白點 就是今天你想從女生變男生 「可以」 你想要坐噴射機 「可以」 你想要幹嘛都是有人嘗試過的 都是有經驗可以去探討 去討論 去嘗試 所以這個主題會是什麼 就是宗教 以生死來限制人民的行為 也可以以未知的死可以升天堂(為了什麼 就可以怎樣 如果怎樣 就會怎樣)而大家都不知道 死後的場景 是什麼?沒有人能描述 而人性探討 人會有情緒 會緊張 會害怕 其實都於自一個系統 就是「未知」 所以未知的事情是很好操控人性的 例如911飛機炸彈客 終究是以宗教作為支撐點 又或者宗教與宗教間的爭鬥 很多案例都是如此 而世人會告訴你們 來到人間你空空的來 空空的走 唯一能留下的 叫做記憶 暫時分析到這裡 這個議題太大了 大約這樣

 

 

這是我的答案 但對於問題我會再加以思考 因為這年代 只有會思考的人 才能蹲的愈低 跳得愈高

 

 

 

 

 

 

 

延續上一篇故事

 

 

A:「我再問第二個問題,他們兩個人後來又掉進高大的煙囪,誰會去洗澡?」

B:「這我就知道了,是那個乾淨的人」

A:「不!你又錯了,身上乾淨的人在洗澡時,發現自己並不太髒,而那個弄髒了的人則相反。他明白了那位乾淨的人為什麼要去洗澡,因此,這次他跑去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