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分手後的第一天 

 

 

 

前天晚上 我感覺到 生命中我失去了一份很重要的東西 很像器官摘除這樣 少了一個對我很重要的器官 最怕的他是心臟 每個呼吸 都彷彿是最後一秒 睡著後 我做了一段很長 但醒來又覺得他很短暫的夢 夢裡有一個人 跟我說了很多話 我很難過 聽邊邊哭 但最後我是醒著被夢想叫醒的 我為我生命中的每個偶然與機遇感到驚喜與歡喜 感覺到人生的無常 不是自己愈認真就表示可以得到相同回報的價值可能 這會不會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當然我現在並看不到 至少這次我狠狠愛過 無愧於心 我作到我認為我該努力的 只是狠狠地放手 也讓我自己更學會什麼是成熟 一切隨緣的感覺 讓我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天空 讓我更懂得在深夜中 靜靜地看著自己 了解自己 了解"人"的不變就是變 未來每天我想過著更有目標的生活 因為我看到自己 無限的可能 

 

 

 

 

 

說說一個故事

 

兩個人正在對話,而A向B提出一個問題

 

A:「如果哪天有兩個人從高大的煙囪掉下來,其中一個身上滿是煙灰,而另一個人卻很乾淨,那麼,他們誰會去洗洗身子呢?」

B:「當然是身子髒了的人!」

A:「你錯了,那個人看著沒有弄髒身子的人想,我的身體一定也是乾淨的。而身上乾淨的人,看到滿是煙灰的人,就認為自己可能跟他一樣髒,所以,他會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