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的比較晚 因為前一天我有看過我的行程表 沒有演講 所以我中午才起床 因為兩點要剪頭髮 感覺頭髮真的太亂了 看起來都沒精神沒精神這樣 而且換個髮型據說能改變心情 哈哈 那當然要去囉 所以到的時候 依舊跟設計師喇賽很多有的沒有的八卦 還是如此嘴砲的度過我剪頭髮的美好時光 順便買了一罐髮油 因為我跟設計師說來個跟以前不一樣的髮型 結果跑出個油頭造型 很新奇 畢竟第一次嘗試這種頭髮 所以我只好買一罐好未來可以造型 就這樣我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下午 四點的時候 我去巨匠電腦看一下資訊 因為我想更瞭解有關大數據的事情 一進去就跟他說我有預約 他就開始找資料 結果竟然找不到!!!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跟櫃台兩位小姐聊天 聊很多 聊到感覺都變朋友了 從本來我想了解的資訊聊到櫃檯小姐一直問我很多問題要我幫他解答哈哈哈 然後我要了解的課程似乎因為雲林實在太"進步"了 所以沒開課 整個無言到爆表 之後有一個工程師也到櫃檯跟我聊天 聊了很多相關又不相關的事情 總之 我又多認識了三位很棒的朋友 緣份就是這樣 來匆匆去也匆匆 所以看到機會就要向前抓住

 

 

 

到了晚上吃完晚餐 我也就開始我的夜晚休憩時間 當然是讀書囉 先把英文的進度讀到後 就開始看課外書 今天看的這本書 雖然還沒有看完 但光看到一半 就已經讓我開始期待他後面所撰寫的資訊 這本書名<從容的力量> 作者是雅莉安娜‧哈芬登 很棒的一個女性作家 是<哈芬登郵報>創辦人兼總編輯 會知道這位女性作家也是因緣際會 我很喜歡TED的演講 而他曾經也是裡面的主講者 他探討的內容 我覺得不管誰都該瞭解 而且...是愈快懂愈好 是這樣的 每個人都告訴我們 必須賺更多的錢 不斷往上爬 但你的人生 只能這樣嗎?如何活出真正有價值的人生 就是你對生命的價值觀 到底關住在哪個面向 過去我們苦苦追求兩種傳統的成功指標-[金錢] [權利] 導致身心俱疲 連帶造成生活品質的惡化與下降 真的該如此嗎

 

然後我想了一下 我決定改變我過去一些固有的習慣 所以我把LINE.Instagram 徹底刪除在我生命 沒有這些軟體的拘束 才能讓我更自在地過我想要的生活 虛擬的感情 只會讓我走得更遲鈍 更猶豫

 

 

 

好囉 先說到這裡了 期待明天早上的演講 

getImage 

照片 2015-5-21 16.24 #5

照片 2015-5-21 22.46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