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號 我並沒有睡 所以我隔天精神蠻差的

 

但過程中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怎麼說呢 因為二十一號的晚上 我躺在床上 卻沒有任何睡意 只覺得我精神飽滿 想做點事情 所以我就起床開始看英文雜誌 聽聽英文 覺得很有趣 我也感到很棒 所以一看就看了好多篇 而且學習的效率也很好 突然覺得 如果早點強迫自己這樣學習 我英文現在可能已經非常強了 畢竟我有學習強迫症 所謂學習的狂人 只要我想學 我的努力絕對不輸給誰 然後我也利用很多資源去學習 例如我網路上找到幾個不錯的資源 我覺得非常棒 

螢幕快照 2015-05-23 01.57.13

像這個網站 就很棒 他有很多國外的老師 免費上傳他們教學的英文 你可以去聽並瞭解個老師的國家文化 非常值得推薦還有這個網站 他是免費的 除非你想提早拿到每天的課程 這個網站則練習<如何開口說英文>這個方向 算是改變了我過往對於學習英文的盲點

螢幕快照 2015-05-23 02.06.42  

就這樣 等我覺醒的時候已經早上了 然後我早上有演講 所以我就直接不休息撐到九點去聽了 今天的演講在講<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 所謂的創業接軌的中間系統 前面演講者還沒來的時候 有服務單位再說一些事情 我就直接睡著了 等到演講者到了 我才起來聽 實在太累了哈哈哈 所以過程中還是有出去換個空氣 演講者是過去雲科大的畢業生 大學及研究所都是就讀雲科 現在所創業的方向 也比較偏向設計系 產品設計這方面 聽完受益良多 最棒的事情是 聽完有附餐 所以一整天我都沒花到任何錢 有賺到

 

 

晚上吃飽後 就看一部電影 一部蠻久的國片 <軍中樂園> 影片剛開始 有一段話是這樣的

螢幕快照 2015-05-22 11.29.27  

蠻有感觸的 不管我指的是愛情 還是友情 只能說 生活中的經驗 不停的在堆疊 也不停影響你未來所面對事情的價值觀 整片蠻唯美 卻也很淒美 幾段雖然人就在眼前 卻是最遠距離的寫照 值得推薦與欣賞 但也因為過去我們家是電影院 所以如果真的要評分 並不會太高 只能說還不錯 

軍中樂園_(電影)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