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lla0  

 

 

謝謝妳曾經與我共度四年的時間,讓我知道往後的日子我該怎麼思考

 

在一起的日子不是白過,只是當時我還不知道甚麼是愛

未來就算了解了,也希望能在往後的日子,一個人旅行

是懲罰還是獎賞,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因為我也曾經擁有過

 

 

 

 

 

 

 

等待的不是愛情,只是給自己一個理由,好好一個人生活,就這樣靜靜的,回憶最初的美好

 

 

 

 

 

 

 

 

 

 

 

(我們都曾經在愛情中迷網,但走不出來的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 祝福妳 一輩子
    全站熱搜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