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f58906c11481dbba28f5a748c399089  

 

 

今天下午的學習座談會很棒,知道很多過去我並沒有注意⚠到的觀點,說出來有點尷尬且不好聽,所以我就把建議放在心裡,至少我感覺到他的誠意與用心,只有不停改善才會進步的比較快,謝謝你,我誠心地接受。

 

 

晚上的活動是外匯的討論,比較輕鬆,相約的地點本來是雲科的管理學院,但因為期末考的關係,所以教室前一個禮拜不能外借,改到外面的茶店,就大家可以點飲料然後在那邊輕鬆的與大家一起分享關於外匯的相關資訊,當然我也是很認真的去聆聽大家的經驗與教學,大致上已經很清楚外匯的系統與概念,畢竟我有財經的背景,以股票的觀念去比對也算是很容易入手,也認識很多在這方面有經驗的同學,雖然最後我被很多學生追問,因為大家對於股票的興趣似乎非常瘋狂,我也算很熱心,大家有問題我都會很願意為大家解答,也因為這樣,大家都一直問我的聯絡方式,但我基本上只有手機可留給他們,我也沒在用臉書還是Line了,很高興與大家相遇,從大家身上我也學習到很多事情,感謝各位。

 

 

 

 

後天的演講很盛大,期待了~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