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明早集合出遊去,觀望是否十二日,極密安排與未成,空寂化集為成否

 

好多事情好像還沒做完就又一些莫名的事情突然緊追趕來,有點急迫但不至於影響結果,看可不可以做幾天就出來,出來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忙,雖然裡面又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但對我來說緣分 他將會決定命運的轉舵。聽說他會依照體能的訓練及就寢的狀況來評分,我雖然不敢保證能多優秀,但至少中上不是問題,有抽煙的體質會比較容易喘,但我應該能成功克服才對,最棒的是我可以好好條作息,放下家裡的事情,好好享受軍中樂園的幻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兵 徵集令 Z152
    全站熱搜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