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WFQ37jw1erq4zs1yo8j30rs15ok2s  

 

 

 

8762  

WHOAMI

 

導演 巴倫·博·歐達爾
編劇 巴倫·博·歐達爾
主演 湯姆·希林
埃利亞斯·穆巴里克
沃坦·維爾克·默林
漢娜·赫斯普朗
崔娜·迪斯霍爾姆
片長 105分鐘
產地 德國 德國
語言 德語
英語

 

這部電影中文命名為<我是誰:沒有絕對安全的系統>

導演是德國驚悚電影的 巴倫·博·歐達爾,算是電影鬼才,對於很多事物的角度都很有轉折,從這部電影我也看到這部分的精彩表現,尤其是在電影尾部的暗示,更是讓我當頭棒喝的發現,原來整場電影我都陷入導演所安排的騙局,會有種"喔~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可是到中間又會打消這念頭,回到最初你認為的才是正確的念頭,在收尾才會知道,原來你前面所想的兩個猜測都是錯誤的,實在是很厲害。

 

電影是在描述關於駭客的故事,他們如何在虛擬的世界中影響到現實的現況,並與多方的立場爭抗自己的地位,且以很多手法去雜耍警方的威脅,太厲害了,很驚悚也很刺激,唯一我覺得可惜的部分也是很低俗的觀點,女主角實在不是我的菜,看了一點感覺都沒有,只覺得這女主角當初是什麼條件被選擇的,如果能將女主角換一個我覺得整個電影的結構會有很大的幻想存在,不再是把重點放在故事架構。當初會看這部,也沒有太多的原因,都只是去下載區隨便下載,不管有沒有興趣,而且我看電影比較少先看預告在看,因為我覺得這樣會讓自己對電影的猜測涵蓋太多已知的資訊,沒辦法讓自己腦袋去思索更多的可能性,太可惜了。說的這個也蠻有趣的,當初有一個朋友跟我一樣基本上都不看簡介大綱還有預告的,就直接看電影,過去有一部電影叫做World War Z(末日之戰),那位朋友如往常就去看,他說他一開始真的以為這是一部戰爭片哈哈哈,結果中間突然跑出殭屍他整個被嚇到哈哈,因為從電影名稱去看,真的會以為是類似戰爭片的電影,蠻有趣的!

 

 

電影預告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