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8773923-2599650564  

 

a1291b96-7793-418d-900b-7e6b212bb887  

 

曼哈頓戀習曲

 

影片年份:2013 
出  品  國:USA 
出  品:Apatow Productions 
發  行  商:牽猴子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atasat | Dolby Digital
導演: 約翰卡尼 
編劇: 約翰卡尼 
演員: 綺拉奈特莉 
馬克魯法洛 
亞當李維 
海莉史坦菲德 

 

 

 

 

今天早上起來處理完一些事情後就來看這部從封面看起來有點像愛情片的電影,其實沒這麼簡單

 

 

 

 

 

 

哇 

 

這幾月看了這麼多電影,難得有一部我真的覺得很棒的,值得收藏的,要我形容我不知道怎說,但整部電影融合很多元素,以及拍攝的手法與概念,時間的衝突點與巧合性,總可以在細節中發現導演想偷偷傳達的訊號,重點你必須用心去看,才會知道裡面的巧妙。這感覺就像是,有人偷偷愛著你卻沒說,但他的真心卻一點一滴的正在被你發現,若隱若現的在命運的安排中,悄悄進行著。

 

電影中很多歌都非常棒,應該說每首我都會被感動到,也更深體會到,一個人的眼睛與耳朵所感受到的,更不用說感覺,是多麼的不相同,時常會聽到有人說我看到的跟你不一樣,也許過去我沒法真實體會這句話,但似乎在這短短的早晨中,終於懂了。

 

電影在敘述時差的效應,導致兩個陌生人就這樣因為音樂而碰面了,發展出很多後續的故事,當然,過程中很美,感受很多不同人所面對的現實面與感情面的情境與心態,如果要我說這部電影的結局,我覺得讓我有種-遺憾,不要輕易留下,保握當下,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這首是裡面我覺得很棒的其中一首,當最有名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Lost Stars,但我喜歡 Coming Up Roses勝過它,還有很多很棒的電影配樂,可以去聽聽

 

 

 

 

電影預告,有興趣的看看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