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這麼晚才打二十六的日誌 是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完一個蠻有趣的節目後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我怎麼睡著的 有看完 也有跟我哥稍微聊天 但感覺就像是我記憶被拿掉了這樣 那個節目我覺得很棒 最近應該都會去每天看一下 叫做地球證詞 很豐富 我哥說有點像國家地理頻道 

 

今天的演講是在晚上 是有關於愛情的 <把愛握在手掌心> 因為一些原因 我竟然帶著哥哥一起去聽 呵呵 我覺得他可能也需要那方面的資訊 至於我一半一半 第一我只要是時間沒影響到 我都會去聽 第二 也是會好奇講師他會告訴我什麼 現場氣氛很好 人不多 幾個人就彼此聊了很多心事 很溫馨 哈哈 

 

因為某些緣故 演講內容不能公開 所以也不方便分享 有簽一些文件 抱歉囉各位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