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  

 

 

 

괜찮아, 사랑이야

 

類型 愛情
編劇 盧熙京
導演 金圭泰
主演 趙寅成孔孝真成東日
李光洙都暻秀陳 慶
國家/地區 大韓民國 大韓民國
語言 韓語
集數 16集
每集長度 約60分鐘
製作
拍攝/製作年份 2014年
外景  韓國
 日本 沖繩[1]
製作公司 GT Production
CJ E&M
 
SBS首播
播出國家/地區  韓國
播出日期 2014年7月23日-2014年9月11日
各地節目名稱
台灣 沒關係,是愛情啊!
港澳 沒關係 這是愛情

 

 

 

 

 

 

晚上跟朋友去喝茶聊天,認識很多很開朗也很漂亮的女生,然後因為那個女生大學的時候有去韓國交換學生,就聊了有關於韓國的很多文化還有在當地發生的事情,然後因為我會去看很多的戲劇包含韓劇,去暸解當代的流行事物與從中知道各國的資訊,然後這部韓劇就是那個女生很推薦的,因此晚上我就和我哥哥一起看,很好看,以下是看完第一集的感想。

 

 

 

故事似乎是一個心理醫師與作家的巧遇,片頭有一個人剛出監獄,一出獄畫面一剪接,就是一個舞廳中,他拿刀刺殺作者,而作者受傷但不至於威脅到生命,事後新聞報導知道的是,他就是作者的哥哥,然後再一次的交流會中,心理醫師(女主角)的上司本來要去,但因為一些關係,女主角就代替他去,而脫口秀的交流者就是這位作家,也因為這次的交流中,讓未來產生很多變數,並延伸出很多的故事,大致第一集很精彩,也把很多角色都依依的呈現出來並配合故事表現,非常棒的鋪成,很期待第二集的發展。

 

 

 

這個女主角(孔曉振)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韓國演員,會知道他也是過去看主君的太陽認識他的,超級愛的!

之後這部看完應該就會接著看< Producer 製作人的那些事 >,有很多的知名韓國演員去演出。

 

以下是她出道到現在所演出的電視劇

 

電視劇

 

 

1405001475-2974667141  

 

 

 

 

想跟我一起看的可以一起看唷 以下是第一集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67BEf9yvKqXV0Z3dmFxVHBxbjA/view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