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說一下今天的事情

 

 

 

爸媽出去度假了 剩下我和我哥哥 把該忙的忙完 我們也算是放假了 晚上的時候 網路稍微收尋一下有關斗六新開幕的店家 之前有去吃過最新的披薩工廠 覺得還不錯 品質也很好 還有跟裡面的員工聊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但因為吃過了 今天就不考慮了 就找到一家開一陣子的漢堡店 應該也是今年才開幕的 我就和哥哥去光顧了 一到店家 只能說實在太不起眼了哈哈哈 之前也有經過過 但卻完全沒發現 特別的是 那家漢堡店只能外帶 而且還有跟旁邊的全家還有7-11合作 所以等於可以帶去那邊吃 實在是很屌的生意配合 我也和哥哥討論了這種方式 真的是利己利他 很厲害^^ 不算太貴 也蠻好吃 但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太會太常去吃 我們都比較算是很喜歡嘗試新的東西 但至於會不會成為長期顧客 就牽扯到很多方面了 但如果問我 我如果開店能不能掌控到這一區塊的生意 我倒是蠻有保握的 畢竟經營學本來就是人生課題的重點之一

 

對於生命的每一天 都該充滿期待 不管未來的未知是否讓自己感到徬徨 都有值得等待的意義 最近比較不會這麼忙碌 把很多時間都留給自己 也挑了過去看的韓劇還是日劇 重新再看一次 悄然發現 人 真的會因為每個階段的不同 看的角度也會很直接性的改變 過去感觸不到的細節 都在未來變得很清晰 就算是傷痛堆積而成的 也算是種成長 沒有什麼事 是不該發生的 存在的價值遠遠超乎你所感受的錯覺

<主君的太陽>,<來自星星的你>算是我很喜歡的韓劇 尤其星星很多哲學都是我會一直反覆思考的 他並不是這麼簡單的愛情故事 包含的層面太多元 也許未來我還是會重新再品味一次 會不會看的觀點又不一樣了呢

 

 

IMG_9687  

arrow
arrow

    Lin Da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